小七(墳墓帳)

源自台湾,长居日本
主张我流式刀柄,以通俗来说简称为刀
文绘双修,致力成为能够出书的作者

文豪野犬【纵使人间曾经有爱】

*中敦/中也第一人称视角

*小小刀(

*花式旋转OOC

*明明可以甜的CP硬生生的就是要来破坏σ`∀´)σ(被挞伐



将死之人谈何未来,半身都踩进了墓里有什麽资格给人幸福?

------

我想我真正喜欢上你时,大概是我们一起出去的那次,没错,遇到流浪艺术家的那次。


冷冽的寒风冻着皮肤,卖艺的流浪者手指红的有些僵硬,从他那拉着小提琴的音色颤抖的不成调就能听得出来,他根本没办法从这次的表演获得多少金钱,或许连这个冬天都撑不下去。

寥寥无几的硬币躺在琴盒里,我想,总是有那麽几个於心不忍的路人受着风吹从口袋里掏出几枚铜板,自以为那是他们最大的怜悯,实际上那些钱甚至连最廉价的路边小摊贩卖的食物都买不起。


淡淡的雾弥漫着寒凉却也温暖,当你对我说了一声抱歉时,我还有些茫然,直到你握着我手的温暖突然离去,一股刺痛的凉意从手心漫开,我才发现你早已拿着自己的小钱包跑了过去。


生死有命,若要说起拯救,这世界上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帮助,但那天你仍是将自己身上所有的零钱都倒了进去,当然,我知道你不是什麽视钱於无物的人,会随意挥霍自己得来不易的金钱。


或许,我就是从那时候完全倾心於你的。


「小子,不许哭。」我轻吻你的脸颊将泪水吻去,看着你的脸色渐渐胀红,不由得想笑,可是你生气的皱着眉头说着不准我笑,那好吧,我便不笑了,红叶姐总说我把你宠坏了,要什麽给什麽,合理的,你要一我便给二,即使是不合理的,我也会尽量满足你。


这是当然的啊,因为我愿意宠,我喜欢宠你。


我曾经起誓,凡若我能照看你的一日,便不会让你落下一滴眼泪,这可是真心的,我不愿看见你为了他人流泪,即使是为了我也不行,你崇敬的昔日师长早已不在人世,啊啊,我知道太宰治本就不是什麽负责任的人,我明白你对他自杀这件事很难以谅解。


但你要知道,太宰选择了对自己灵魂无愧的道路。


我也庆幸,他居然愿意把自己的宝贝弟子托付给我,虽然不愿承认,不过,我们的确是彼此最能相信的人了,


不得不说当时你被送来黑手党时,我是很错愕的,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厌烦,首领对你的到来没有任何表示,看来太宰治早在之前就已经做了交易,那家伙是个聪明人,也难怪首领会把你直接指派到我的旗下来,而我竟然要保护好你这个成天哭着鼻子的小老虎,我的确是心有不满。


我不确定你是否将我当成了太宰治一般,总是对我在战斗中不经意的擦伤大惊小怪。


你怎麽能这麽傻呢?除了太宰治的异能,有谁能阻止暴走的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多嘴的部下告诉你这件事,你竟然要求首领跟着我一起战斗,我看你是疯了,况且一开始我带着你时总对你冷眼相待,你怎麽还能对这样的我绽放你的笑容呢?


我很感谢你,小老虎啊,是你在这种污浊的泥泞里依旧抓着我的手不放弃,有了你的战力我的确是不需要解放异能,但你不适合杀戮,所以就算我手脚都断了丶重伤倒在地上,我也会爬起来的。


你的双手如此温暖,不该沾满鲜血,并且我也希望你不要为了我或是任何人哭泣,我已经习惯受伤了。


「唉,别哭了,哭什麽呢?」面前的小老虎又忍不住眼眶豆大的泪珠滑下,我叹口气用力地将你抱在怀里,白色的头发挠在脸上有些发痒。


「中也先生,我怎麽能不难过?」小老虎低头用力的蹭着我的衣领,语调颤抖着。


置身於无可挽回的细流,置身於消逝的时光,我觉得如此满足,只要你在我身旁,我一直都是这麽想的,直到我身体出了问题,直到我明白自己命不久矣,我的确是舍不得了,我从不怀疑你对我的真心,正因如此我了解你是有多麽爱我,所以我更害怕自己死去。


我竟也有这麽不想死的一天,以往从来没这麽在乎过,这可都是因为你啊,小老虎。


「三个月,就只剩三个月,喜欢的人突然就要死了什麽的,怎麽可能接受的了?」你红着眼眶大声的说着,彷佛这样我就能起死回生一般,我突然自觉像飘在空中的雨云一样寂寞,那是一种挽留不住的哀恸。


在前两次的任务里我发现自己对於使用能力之後会出现极度不适与无力感的问题,并不是没有心理准备的,当我向首领请了假说是要去看病时,我分明瞧见了首领眼底那股怜悯,令我不悦,我不相信我会死,连检查都还没做呢就把我当将死之人的眼神实在烦躁,但我错了,首领的头脑甚至是心计都比我高上许多,或许他早已猜到我此行的结果,见到我黑着脸回来连报告都让我免了。


我不需要这种近似於怜悯的鄙视,可我看到你时我才明白,首领不是在可怜我即将死去,他是由衷的感到悲哀,为了你我,的确是悲哀至极的一对,这让我对首领的怨怼顿时消散。


我从不打算瞒着你,我有想过我如实告诉你时你可能会有什麽反应,可我真真没想到你竟然主动环上我的脖子吻了我,明明应该是甜美的,我却觉得万分苦涩。


我那时应该要强颜欢笑的带过,良心却告诉我不能这麽做,我猜,我若是笑了会不会迎接而来的是你的巴掌呢?


小子,你得学会一件事,纵使人间曾经有爱我们仍是万物的一份子,每个人终归一死,殊途同归,记忆会消失,存在会逝去,我们唯一能够留下的只有这一份「爱」,仅此而已。


我的确答应过你会护你一生,即便你摆着手急忙推辞我依旧是记下了,可我现在的立场的确是不能保证什麽,将死之人谈何未来,半身都踩进了墓里有什麽资格给人幸福?


我回忆起。

你可笑的为我打了一次领带,看你那张脸红的跟什麽似的,调侃几句就想跑。

你慌忙的看我手臂上有个流血的割痕,巴不得把整间医院都搬来的模样十分可爱。

还有一次,我只不过在大街上吻了你一下,你竟像只猫咪浑身都竖起了毛一般,一整天都不理我,要不是我买了糖又哄你一个下午,搞不好我还不能抱你呢,我记得那天之後我还打趣着说以後我们不明着干了,晚上回房间有很多时间。


全是你,知道吗?你就是我命中的克星,名为留恋与爱的克星,我的心被你抓得死死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这样让我倾心。


所以请你不要哭了,我从前总是宠溺似的看待,但如今请你听听我任性而无情的请求。


「不要来参加我的葬礼,也不许为我落下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我也是人,我也会难过丶恐惧,我不敢想像你没了我会变得如何,正因为我爱你爱的深沉,我更不希望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场加冕典礼上有你哭泣,尤其不愿你亲手为我献上葬花,那样一来,我肯定不想离开,就算是有鬼差想把我抓回地狱,估计为了见你我会把整个地底都翻一遍。


体谅我吧,敦,我就是个这麽自私的坏人。


我摸着你的头,又再度的亲吻你的唇,你说过我的吻像温暖的柔水,好像感情要宣泄出来似的。


「只要你能好好的。」那麽我也就安心了。


我想,一切终会有所着落,我也就是比较早离开罢了,所以别哭,哪怕是要千年轮回也无所谓,我会在奈何桥畔等你归来。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七(墳墓帳) | Powered by LOFTER